close

影像0598

 

感謝阿珞珞借我的漫畫ww雖然在開學前一天才送來有點糟糕(ㄍ)

 今天終於看完1~7集了!

一開始覺得畫風不怎麼樣,但是劇情很吸引人。可是看到後來覺得畫風其實還不錯,但重點還是在劇情!

大綱是描述人類遇到了天敵--巨人的故事,而劇情圍繞在熱血少年(?)艾連和青梅竹馬米卡莎與阿爾敏身上,還有調查軍團。

其實一直看到第五集才勉強記得住三個人以外的其他人的名字QWQ可惜都快死光光了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逐漸改變心態、從憲兵團的志願到加入調查軍團,約翰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QWQ!

原本想再看他和馬可的發展的QAQ... ...

小光頭和芋頭女製造了很多輕鬆畫面,但是上戰場之後超擔心你們領便當的TWT!!!!

艾維士官長不論是外觀還是個性都很帥=w=!!!!!調查軍團的幹部在第七集全數便當,我其實都很喜歡他們,印象中有個愛學里維講話的孩子QWQ還想看他搞笑阿QWQ(不!!!!)

 

好像要動畫畫了,還是已經做了OAO!!!?很期待呢QW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F02lMdX-g

 

不過說真的看完會覺得有點可怕,不是一堆血肉的那種可怕,雖然那感覺超痛(?)

如果把人類換成螞蟻,巨人換成人類...

感覺就像是螞蟻起兵反抗我們的感覺。

如果這樣想的話,就會覺得我們其實就是巨人,那麼其他小生物看待我們,也是像漫畫這樣嗎?

光想到這點我就覺得可怕。

我們其實才是,巨人吧--的感覺。

 

不過想那麼多也沒用,因為這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阿QWQ

或許哪一天,真的會出現人類天敵吧。

啊沉重了(?)

 

里維士官長好帥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