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鐵人!  

今天和班上的同學組隊去參加【智慧鐵人創意競賽】。

 

        想去年也和五位朋友一同組隊參賽,那時絲毫未準備就上場的我們被變化多端的題目整的要死,今年又踏上了建國科技大學的領地,跟新的隊友一起。雖然也沒有說很認真的準備什麼,但在學校經過一年的課業焠鍊,總算是比上次還要進步了。

──但今天除了是智慧鐵人,也是我另一個小圈圈內重要的日子。

        一到員林火車站,居然見到了國中的舊友,果不其然,他們全部都要前往台中,今天也是CWTT(台中的動漫同人展)的日子!於是今早是帶著國中好友「特別的」祝福前往彰化的。(我也好想去CWTT!!!!!!!!!!!!!!!!!!)

        我們班是組了8隊前往的,在建國科技大學門口就看到正懷與承緒在等著其他隊員,不久之後,班上的人陸續出現了,意外發現16班也報了一隊上來呢!在進入會場之後,就開始覺得緊張了,上午是實作題,這次的題目是蜘蛛人,簡單來說就是要用三個乒乓球做成三個蜘蛛人,並且用有限的材料做出彈射裝置成功彈到「高牆」上。我們當時已經得到共識,由兩個人先努力研究題目暗藏的提示與詳細規則,其他人則開始思考如何製作道具。當我和承哲努力研究題目時,冠呈居然已經做出彈射裝置的雛型了!!而其他三人也開始製作蜘蛛人,原來冠呈用彈弓的原理做出了彈射裝置,經過我的後置加工下,變成了一台我們認為幾近完美的作品。擔任高牆的筠雯也很棒!在輪到我們試驗時,我非常的緊張,去年因為擺錯位置而0分收尾,這次很想要拿到分數啊!!冠呈用他的彈射裝置把球一一彈起,畫出了美麗的拋物線,雖然最後只有一個蜘蛛人成功上牆,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太厲害了!

       中午,我們接到松哥的提示要【找到子超拿便當】,提示是【向前走幾步路】,【子超會出現在桌子附近】,我和冠呈一時還以為【要找紙鈔】,結果讓我們這酷似RPG遊戲的尋寶隊頓時笑成一片。最後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在會場【後方】的桌子找到了子超與其他同學,原來是松哥的起點和我們不一樣!!!吃完一頓歡樂的午餐之後,下午要繼續加油了!

       下午是一連串的文本題,這次的主題是五元素和舉棋不定(象棋),我是五元素組的,在寫題目的時候發現好幾題喜歡的題目!有題給了段敘述要判斷是哪一家的布袋戲,在題目中提到了創辦人是"黃文擇和黃強華兄弟"馬上就選了霹靂布袋戲呀!!還有神話區有一題的答案是巧詐之神洛基,看到的當下頓時心花朵朵開,神話區的題目基本上都很感興趣呀~!好喜歡神話!我們順利的把兩份題目都解完了,一直到最後一關丟氣球,雖然不小心失誤了一下,但還是拿到不錯的成績。

最後班上的大家一起走路到火車站回家,到家已經晚上七點。

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七點回家,今天是個充實且快樂的一天!

我決定了,三年級我還要再報一次!

完完整整的高中智慧鐵人!!

 

話說,在回程的車上,我問了隊長大人(?)是否有薔薇頃向,原來隊長大人只知道百合不知道薔薇阿wwwww

真不愧是我的好同學wwwwwww(欸)

聽說學妹幫我在CWTT買了紀念品,好期待會是什麼噢哈哈!!

話說下禮拜的GJ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大概還是會選擇去台大杜鵑花節吧!雖然車費要500....

同人展什麼的,明年再說啦!!!QWQ!!!

 

2013.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