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之前畫寒假作業<智慧超人>的草圖,結果原本想的三個謎題似乎只用到一個XD (圖下收)


說到智慧超人是老師出的寒假作業,要我們用自己擅長的技能做出有關數學的作品,我當然是畫漫畫啦,這也是我第一部完稿的漫畫,其實還蠻感動的。


畫漫畫真的很難,不僅要想劇情,還要打草稿、畫分鏡......畫的不流暢還要砍掉重練,這本短短26頁就花了我和搭擋五天的夜晚。


因為要用到數學概念,所以就選了很老套的密室脫逃闖關,下面三張圖是一開始打稿時想到的謎題,純白的那張是找到正確的版子讓主角爬進洞口(被採用到漫畫的第一關)、怪物那張是要破解一道數學題召喚神劍打倒怪物,但因為畫怪物太麻煩了所以作罷,後來放在最後一關改成有限制答題數的數學應用題、顏色最花的謎題也是要解數學,錯了會掉到突然打開的地門,這關和上一個結合成一關,我自己其實對打怪物那個很有興趣,但是其實那個放進去也會很難編(然後我畫的怪物一定不可怕((炸),能一夜想到這些謎題的我們好神噢(X)


最後把功課交上去後那本居然回不來了,現在也還沒去印,我想我應該找時間把它印出來嗯。


我雖然很想附主角們的照片可是我現在找不到(炸)

智慧超人草圖0智慧超人草圖2智慧超人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