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精誠公關去了哆啦A夢特展唷www原本猶豫要不要跟REST團一起去,但最近經費不足只能靠爸了(?),只好缺席了狗咩~QWQ

 

 

 

在車上發現老爸的車又有零件壞掉了(?),椅背枕掉了啊wwww

會場隊伍很長但是其實還蠻快就進場的,看到很多小朋友都背著好可愛的包包,有麥坤的還有妖怪村的!!我也好想背一個啊!

進場之後就充滿了很多小叮噹啊!原來以前的哆啦A夢成績也不好,會成為世修的還是因為世修不小心按到下標=口=a

耳朵被咬掉是因為世修的機器老鼠指定錯誤,結果變成藍色是自己拿錯道具害自己哭了三天三夜把漆給哭掉了... ...好可憐又好可愛啊!!

 

 

通過時光隧道之後,來到了有100隻哆啦A夢的場所,也是今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w

有好多不知道的道具,也有很多熟悉的道具,每一隻哆啦的表情都好可愛喔ww

拍完這裡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炸)

還好事拍完這裡之後,我拍了很多情境照好開心w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任意門沒有拍成功啊!太多人了

 

下一站是籐子老師的原稿區,有漫畫也有電影的,每張手稿都很精緻,彩圖的顏色也很美!

然後是公仔區,有很多名人做的呢,向方文山阿黃子佼阿... ...都好有特色!可惜照片不在我這,沒辦法放上來>A<

 

再來到了場景區,走在動畫裡面的街道,感覺真的好新鮮喔!路上還會有各種角色的看板在牆上,太好玩了!還有一些名場面重現,像是大雄抱著奶奶感動哭泣的畫面(我每看必哭阿這集)、還有胖虎掉到湖中女神變成帥胖虎(?)、甚至有胖虎演唱會!還真的有胖虎的歌在播,好可怕阿XDDDDDD!終於看到小珠的公仔了!我拿著自己的本子和她合照,我們的夢想都一樣,感覺好棒啊ˊwˋ!

 

岡田商店www禮品店裡面好多東西可惜時間不夠不能看(看了也不能買),在這裡就跟精誠公關分手了w

 

之後我們去了星光三月看偶展,衝著三昧堂去的www

三昧堂的偶真的精緻!有一尊很漂亮的少艾,他們說這是任萍生時期的樣子,真的超美!!我覺得比霹靂做的還美阿怎麼辦!!!

還有一尊白白的超可愛!還有一個灰灰的般若感覺很有個性!

他們設計的大反派也超帥的!那個蠍子頭威啊!

 

除了三昧堂,還有其他的,有很漂亮的BJD娃娃、很帥的日系公仔、很有魄力的真人公仔,照片都不在我這邊真是太糟糕啦!!!

 

看完之後,我們在星光美食街逛一逛之後還是去吃鐵板燒了(X)  大輔鐵板燒好好吃wwww

 

回到家準備一下就到圖書館讀書了我有沒有很認真(X)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XD!

 

阿,可惜,週記還沒寫好(炸)

 

另外:阿骸生日快樂喔!!!XDDDDDDDDDDD

 

 

2013/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