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繪聊巨人

昨晚跟學妹的繪聊喔=\\\=不忍說這是第一次畫巨人的角色www

左邊是我右邊是學妹w

好進入正題(?)

今天一早起床,9點準備去學校銷愛校囧

有認識的學妹一起呢~今天就跟三個學弟兩個學妹一起在活動中心工作啦!

第一個任務是排500張椅子,是要給新生報到用的。

不忍說好辛苦!還好大家願意分工合作,不然照一開始教官說的一人負責一區都不幫忙的話應該會排很久

沒想到排完還有第二個任務,但接下來大家就分散工作了,我的任務是打掃講台,第一次覺得講台好大... ...

不過總算在11點多就做完了,還陪沒做完的學弟聊了一下天,原來在我們學校被當是....很正常的OAO?

 

之後連絡到雅婷有月票於是開心的奔向雅婷家了(X)

阿對我下午要去彰化XD

到員林火車站後先跟凱兒打了兩場...那個遊戲機到底叫什麼名字啦

1_110814170108_1  

總之就是這種東西(?)

裡面有很多日本歌,還有動漫歌,是個講求節奏的遊戲O_<!超好玩的喔!

不過動漫歌幾乎都在6級以上就是了QWQ(<<目前攻略5級中)

玩完兩場之後就搭車去彰化了~好久沒有去了但我沒有懷念感(欸)

好久沒看到學姊了QWQ~~~~~

因為鬆餅沒開所以去學姐家吃飯,還玩了鋼琴,學姊的阿嬤好健談wwwww

之後還一起吃了冰聊了很多wwww

謝謝學姊請我吃飯呀=\\\3=

不過為什麼今天話題有一半都繞在阿桓身上(炸)

今天真是充滿行動力的一天,我現在肩膀好痛Orz

晚上沒意外(?)要寫功課(欸)

 

其他學長姊指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