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複習國文第一冊課本,發現以前的塗鴉,就來整理一下

塗鴉 - 悟空(2011)  塗鴉 - 挪吒(2011)

 

因為是第一冊,所以是兩年前的畫呢(遠望) 

這樣我的畫算有進步嘛嗯(?)

 

 

塗鴉

據說是艷漢,不過那個畫風學不來QWQ

上面那個女生應該是自創吧(X)

以前很喜歡畫這種頭髮

 

 

九界區~

九界是以前的原創企劃XD不過已經結束了ˊwˋ很懷念

不二語 

看他的衣服(?) 應該是要畫不二語(就我自己) 劉海好長OAO

 

 

殺殺

 

以前設計的小殺♥殺♥跟嵐(ㄠˋ)嵐(ㄐㄧㄠ)(X)

結果一直沒有機會畫OAO!!!!!!!

 

月鳴 戀羽 明皇

 

 

月鳴、戀羽、明凰

我一直以為月鳴是魔界小公主(抹臉)

所以設計了這個

月鳴

 

月鳴對不機(炸)

 

 

然後是霹靂~

塗鴉 - 白月(2011)

 

白月,角噗的小動物///

 

塗鴉 - 冷爵(2011)

 

然後是萌萌的冷爵\\\\\

 

 

課本就到這邊,再來放最近的XD

 

 

 

 

 

塗鴉 - 不凡

不凡~

 

然後是一系列的金光

 塗鴉 - 鳳蝶

 

 光流的暗器

 

塗鴉 - 無心   塗鴉 - 笑光  塗鴉 - 5cm光流    塗鴉 - 女暴君

 

塗鴉 - 小千里w     

 

 

以上~~

 

笑光最萌了!!!

 

 

是說學測剩89天呢QQ  好像不應該繼續畫圖了

啊啊啊其實開始動搖到底以後要什麼系

想讀化學系感覺有出路,可是我化學真的沒很強啊(抹臉)

 

建築系嘛... ...或許可以來查查看~.~?!

嗚喔喔喔我未來的志向是漫畫家阿Q口Q  (還是沒變)

可惜我只會創角色不會寫劇情... ...

如果能夠幫自己的孩子寫很棒的劇情就好了ˊ>ˋ

阿不對離題了,

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