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童話改編電影啊,真該找時間好好看,話說這是我第二次上電影院哈哈!感謝星云的邀約。

今天坐第二排,看得好有壓迫感(?),但是這不影響這部電影的精彩!

故事一開始是從黑魔女誕生前(?)開始說起,少女時期的梅菲瑟超可愛Q\\\\\Q

男孩和女精靈的純真之愛很可愛,但等男孩長大,被野心占據後,開始學會貪婪,真愛在兩人眼裡已不存在。人類始終脫離不了七原罪,突然覺得,在多重種族的設定裡面,人類好像都被設定的很邪惡,不過其實很貼近現實啊。真愛之吻根本就不存在,這話從背叛者與被背叛者的口中說出來,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被背叛過,所以體認到那只是個夢;因為曾經背叛過,所以知道那不過是空言,但當下一定都覺得很真很深刻吧,好想知道男主角的心境改變過程啊。

梅菲瑟翅膀被奪走的那一吼,真的很讓人心碎,重要的東西一夕之間全被偷走,不只是依靠的翅膀、還有相信人的心。

烏鴉侍衛很可愛,他的吐槽也恰到好處,很喜歡ww

梅菲瑟和小怪物(公主)的互動也很溫馨,還有偷偷照顧寶寶跟捉弄仙子們也很可愛,然後看完這個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才是合理的劇情,三個仙子怎麼會知道如何照顧寶寶?也可能是電影描述問題,後來回去看動畫,動畫的三仙子感覺比較可靠耶w

最後發現真相的公主傷心的逃回城堡,卻被喪失心神的父皇再度關了起來,知曉時間不多的梅菲瑟帶著王子騎著馬趕到城堡拯救公主,騎著黑馬的梅菲瑟超帥的… …反看被催眠睡死在白馬上的王子,天啊XDDD

整場戲王子根本就是任務道具而已啊,還失靈www

最後是梅菲瑟在公主額上的一吻才喚醒她,梅菲瑟真的太善良了,還沒被背叛前不用說,到了公主的宴會上時,聽到國王的指責,她竟下意識的露出了受傷的表情,卻又故作堅強的發出邪惡笑聲,我覺得這幕很成功的將她的善良之心表現出來,再來雖然口中說著小怪物,卻還是默默的守護著奧蘿拉長大,國王死後還會感到傷心難過,其實國王本來不會死的,是因為他還想偷襲梅菲瑟,才會掉下城堡摔死,這種壞人,卻還會為他的死而傷心,這麼善良的孩子哪裡找QAQ?

在奧蘿拉的詛咒成真後,她為她留下淚並且輕輕一吻,解除魔咒後烏鴉說:「沒有比這更真的愛了。」真的好感動啊Q\\\\Q

還好,結局是好的,皇后和公主統一了國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w

王子順利到王國參訪之後就回家了(咦)

這部電影很棒很喜歡!很感人又有有趣片段w

 

不過迪士尼是否要改走百合路線了w?

其實王子可以跟烏鴉在一起(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