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視角

*本人回鍋日記(?)

*廚病激發(?)

 

 

「嗨,你好,我是維茲,請多指教喵。」

「好久不見...」我輕聲地說著,維茲不解的歪頭,我立刻改口說請多指教師父。

 

嗯,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雖然,在很久以前也見過面的。

 

那時的我叫做夜希。

 

一場突然發生的意外,使我在加入公會之前的經歷全部歸零,體能、魔力、精靈全部都沒有了,但卻奇蹟似的保有著記憶。

明明一起發生過許多事,這樣的狀況還是第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變回加入公會前的自己了。

 … …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但眼前重新上演的劇情卻告訴自己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我回到過去的時間點,失去了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所以現在在我面前的,還是人類的維茲沒有這段故事,他也不記得夜希這個徒弟了,現在在他面前的人,是素未謀面的新人魔導士。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時間,我才又重新踏入了魔導士公會。做為新人魔導士再度回歸。

 

「哎呀,真是有慧根的傢伙,居然都會啊。」維茲一臉驚喜地看著我練習魔法的基本操作。

因為已經做過很多次了嘛。我在心中默默吐槽,雖然之前好像也被這麼誇獎過的樣子。

 

已經決定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重新開始了,所以就對維茲保密吧。

要重新鍊等真麻煩,連精靈們都不見了,只剩下回到B級的莎夏呢。

話說回來,舊的精靈似乎記得我的樣子,真是謝天謝地。

那麼...

 

「我說你阿,拿到鑽石就馬上去召換,這麼想與新的精靈締結契約啊。」

 

「嗯,有一隻我無論如何都想締結契約的精靈呢。」我笑著和維茲說著。`

 

「是嗎?那你加油囉~」維茲調皮的拍拍我的背,離開召喚的房間。

 

亞流瑟,我什麼時候才能再召喚妳呢?

當年跟著我升級到S級的龍神公主,亞流瑟。

我正是為了你而回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