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原創角沒有形體(?)
有點虐


「明明英雄代號是微笑俠,但卻沒看你笑過呢。」總是被大家這麼說著。

「因為沒有笑的必要。」總是這麼回應著。

這個世界沒有能夠讓我發自真心笑起來的事物。

『恭喜你成為了英雄!』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你看,這是我幫你做的英雄服!』

紅色跟笑臉跟我很不搭耶。

『要成為守護大家笑容的英雄喔!』

我可沒有這麼偉大啊。

『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 …我笑起來,很難看的啊。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能夠讓我發自真心笑起來的事物。

若世界沒你在旁,我如何真心微笑?

拿起巨大劍玉,往怪人奔去,用自己的力量,將其打倒。

但是,我會完成你的願望,守護大家的笑容。

這是我英雄代號所代表的意義。

「嗯,我是A級英雄,微笑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