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

*同校設定


放學鐘聲響起,班上的同學大多成群結隊的離開,有人回家,有人約出去逛街,還有些人則是一起參加社團活動。

等人潮離開後,只剩一個小夥子默默地在收拾書包。

今天也是一個人。

 

源氏已經對這種狀況習以為常了,因為矮小的身高和沉悶的個性,在班上不僅不被喜愛,還會遇到故意找碴的男生們,能夠安安靜靜的放學反而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回家前先去一趟圖書館好了」想到之前找到挺有興趣的東西,不知道圖書館有沒有相關資料能夠研究。

一邊思考一邊走著的源式,在經過操場時,被球砸到了。

是一顆高速飛過來的排球。

 

Xxxxxxx

 

等源式醒過來時,已經在保健室的床上了,保健室裡面很安靜,護理師似乎不在,他撫著被打到的頭起身走動,看到有一名男孩在等待的椅子上睡著了。

是一名穿著運動服的刺蝟頭男孩,好像是隔壁班的。

估計剛剛打到自己的就是他了吧。

 

… …

不知道應該叫他起來還是直接走人,他就這麼站在他面前。

 

Xxxxxxxx

 

… …喂。」終於忍耐不住直接出聲了

?!」男孩醒了,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自己。

「啊!!對不起!你沒事吧?」他慌張地站了起來,果然兇手是他啊。

沒事。」淡淡地回應。

「真的嗎?可是你的臉看起來很臭耶。」

我本來就是這個臉。」

「咦耶?平常都擺臭臉嗎?不會嚇到人嗎?」

這個傢伙講話不經大腦嗎?一般人聽到了會直接揍下去吧?

 

「不過,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男孩笑了,

是能夠讓人怒氣全消的燦爛笑容。

 

「我叫做毒刺,你呢?」男孩開口了。

… …

「怎麼了?難不成打到頭果然出問題了嗎?!」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擔心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該生氣還是開心。

… …我叫做源氏。」

聽到回答好像讓他很開心似的,又露出了剛剛那種笑容,這傢伙是個笨蛋吧。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啊,結果來不及去圖書館了,快點回家吧。

 

「啊,等一下嘛!」

不理會對方的呼喊,想要直接走人的源氏頭也不回的往校門口走去。

「跟我成為朋友吧!」

… …?!」

就在遲疑的同時被毒刺給追上。

他在自己手中塞了一個竹筍。

… …為什麼是竹筍?」

「這是朋友的證明喔!」

不僅是個笨蛋,還是個麻煩的笨蛋啊。

「請多指教,源氏!」

隨便你吧。」

 

<fin.>

 

突然發現這篇忘記放www

之前檔名居然是論文的名字點開嚇死我(#

覺得毒刺跟雷光應該在出道前就認識了XD

這篇節奏有點奇怪之後可能會拿來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