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自己爽的(#)

 

 

 

01. 任務結束後

 

「吶,可以吻我嗎?」剛解決完怪人,止好身上血的毒刺突然對身旁的閃電說道。

...你剛剛被怪人打到頭了嗎?」斜眼看著對方。

「好不容易才從危險中逃出,很想要親一下嘛,難道你不喜... ...

話還沒說完,毒刺便被軟綿綿的東西堵住嘴,但還來不及反應,東西就不見了,他眨了眨眼,看到閃電的臉發紅。

...我沒說不行啊。」他小聲地說著。

毒刺非常開心的笑了,並抱住閃電「閃電,我還要~~」

「啊,不要壓我的傷口!!」

 

 

02. 你的名字

 

「閃電」

...」看書。

「閃~電~」靠近。

... ...」抬頭看了一眼,繼續看書。

「閃~~電~~~」戳臉頰。

「幹什麼啦?!」放下書本對著人怒吼。

「只是想叫而已。」開心的笑。

...揍你喔。」坐到其他地方,繼續看書。

「閃電~~~」依舊在沙發上叫著。

「不要打擾我讀書啦!」

「我愛你」笑著。 ... ...滾!!!」將臉埋進書中。

 

 

03. 竹筍

 

「毒刺,我肚子餓了。」

「要不要吃竹筍。」

...吃膩了。####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libh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