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下班後熱熱鬧鬧的一起去吃火鍋,感覺真不錯。

難得這次吉良也來了呢。

 

「啊!你要去裝飲料嗎?順便一下!」其中一位男子喊著站起來的同事,其他人聽到了也紛紛把飲料杯丟給他,一次一堆飲料杯就這麼出現在那位同事手上。

「這樣我要怎麼拿啊!?太過分了!」

 「真拿你沒辦法,我來幫你吧。」我笑著站了起來,那位同事就像看到天使一樣的感謝我,只是幫忙倒杯飲料而已啊,太誇張囉。

順手拿起了吉良與自己的杯子,只是剛巧離的比較近罷了「吉良你要喝什麼?」

得到了除了氣泡飲料都可以的答案後,跟著那同事一起裝飲料去了,最後幫兩人都裝了檸檬紅茶。

 一邊聊天一邊回來,不專心的結果就是忘記了手上哪杯是自己剛喝過的。

 

糟糕了,印象中吉良好像很不喜歡用別人的杯子啊...

「抱歉,吉良,我再去幫你裝一杯新的吧?」

 

「沒關係,我不介意。」

 

咦?

 

吉良任意挑了自己手上的一杯,很自然地喝下了。

「怎麼了嗎?」

「不、沒事... ...」看來是我記錯了?

這場晚餐就在大家的聊天聲中結束,互道晚安後眾人各自解散回到自己的家中。

 

而之後的某一次,突然興致來的翻了翻自己的觀察本時,意外的看到了一條記錄:

吉良不喜歡和別人共用吸管吶,連別人使用過的杯子也要洗過才願意使用,莫非他是處女座的?

 fin?

 

 

 

吉良視角-

 

他用右手拿走了我的杯子。

 

困惑的表情似乎有點可愛。

 

回過神來已經拿走他左邊的飲料了。

 

算了,我不介意。

 

fin.

2016.09.23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luqg2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