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死亡3001

 

 

在那之後過了幾年,平靜的日子也過得舒適,剛學會說話的女兒還是非常的喜歡黏在爸爸的身邊,偶爾調皮的到爸爸的書房探險,給發現後便會被親暱地抱起來處罰,然後在笑聲中一起去找點心吃。

 

在她眼中爸爸是她最好的玩伴,臉上總是掛著最燦爛的笑容,活像一個大孩子,只要在爸爸身邊就會非常的開心,她最喜歡爸爸了。

 

今天也是一樣獨自一人到爸爸的書房探險,並且發現了非常新奇的東西。

──一個像翅膀一樣的很可愛的粉紅色髮飾。

爸爸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呢?

 

「小荷莉~!又亂跑到爸爸房間了啊!!」隨著聲音出現的人,喬瑟夫.喬斯達,開心的抓住女兒,隨即注意到女兒手中的物品,稍微愣了一下。

 

「爸爸~這個髮飾好漂亮,是媽媽的嗎?」

「哈哈,妳猜錯了吶!媽媽才不會戴著這麼浮誇的東西呢!」輕揉荷莉的金髮,喬瑟夫繼續說著:「這東西是爸爸一個好朋友的,他啊,最喜歡在頭上戴一堆奇怪的髮飾了!還說女孩子會很喜歡,是不是很奇怪啊!」

將荷莉手中的東西拿過來,細心的整理過後放回書桌上。

「他還會對女孩子施加愛的魔法,現在想起來就讓人牙齦發麻啊~!」

荷莉眨了眨眼,「荷莉也想被施加愛的魔法!」

「什麼-!不可以不可以!小荷莉只要有爸爸的愛就夠了!就算是他也不可以拐走妳啊!」像是要宣示主權般的抱緊女兒,女兒也開心的回抱爸爸。

 

「那,那個好朋友什麼時候會來找爸爸呢?荷莉也想看看爸爸的好朋友!」荷莉天真地問著,抬頭看著爸爸。

咦-?

… …啊啊,什麼時候會來呢~?爸爸也不知道呢~!」喬瑟夫把荷莉抱起來,放到肩上,小荷莉發出「嗚哇~」的聲音,在喬瑟夫肩上乖乖坐著。

「好啦~爸爸肚子好餓,我們去找媽媽吃點心吧!」喬瑟夫掛上了笑容,對著女兒說著。

「嗯!荷莉要吃大布丁~!」

「那爸爸要吃更大的布丁!」

「那我要更~大更大的布丁!」

「這樣妳的肚子會爆炸的!」

「才不會爆炸呢!」

父女倆邊笑邊鬧著的往廚房走去,在布丁的吸引下,荷莉也忘了剛剛看到的,爸爸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但絕對不是笑容的難得表情。

 

粉紅色的髮飾靜靜地躺在書桌上,被窗戶投射進來的陽光照射著,彷彿散發出了光芒。

 

<fin.>

2016.10.09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lvpy7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