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死亡30題07

*西薩視角

 

 

柱人一戰後,親友們在兩位戰士的墓前哀悼著。
喬瑟夫·喬斯達、西薩·A·齊貝林,兩人一同長眠於此。
──似乎是這樣的,大概。
『喂… …這是哪裡搞錯了吧,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啊。』
在墓的旁邊,一個藍色身影有些無奈的笑著面對著穿著黑衣服、神情嚴肅的眾人。
西薩的靈魂,正站在自己的墓旁,看著大家。
只有西薩。

──在火山噴發的那天,我明明確確實實的把他給推回人間了吧。

在釋放最後波紋的那個時候,就已經決定要成為守護你的天使了。
你想要的巨大鎚子幫你抓牢了、你的計策也確確實實的替你完成了。
那一戰,打得很精采啊。
結果我所尊敬的老師居然是你的母親呢,完完全全中了喬斯達家的魔法了啊我,應該說齊貝林家都是吧,這是什麼孽緣啊。
你不要這麼快就過來我這裡啊。

你也成為天使的話,我要守護誰啊?

「唷,大家都在啊~怎麼了,這麼愁眉苦臉的?」終於,那個遲到的傢伙-喬瑟夫·喬斯達,以活著的狀態跟著絲吉Q一起現身在墓園,非常的有精神。
『笨蛋,被當成死人了啦。』西薩吐著不會被回應的槽,看著JoJo跟絲吉Q逗趣的互動,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還活得好好的唷!而且也不會這麼容易死掉啦!把我的名字給我弄掉啊!」解釋完來龍去脈的喬瑟夫一臉驚慌的。
『我也不允許你這麼早就過來的啊~』在這樣尷尬的氣氛中,西薩依舊毫無顧忌地笑著,大概是仗著不會被發現吧,沒有人看的到他。
但,喬瑟夫突然的一句話,讓西薩止住了笑聲:「果然西薩也這麼覺得,對吧。」
『咦?』
抬頭,卻發現喬瑟夫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
不是吧?
「戰鬥終於,正式結束了呢。」喬瑟夫依舊看著自己,並且用他最迷人、最溫柔的笑容說著。
看著這樣的臉,西薩不小心落了一滴淚。
然後,也回以最溫柔的笑顏。
『嗯,結束了呢。』

JoJo,今後也要好好的活著,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要幸福的活著喔。

所以,
不管你上來天堂幾次,我都會把你推下去的。

「西薩… …我終於要去找你了。」
『──笨蛋,才不需要你陪呢。』

<fin>

2016.11.09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lxm9y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