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死亡3027

*現代PARO

 

 

碰--!

那是汽車撞到東西發出的聲音。

然後是旁人驚嚇發出的尖叫聲,以及慢慢流到腳邊的鮮血。

 

喬瑟夫愣愣的看著倒在地上的那個人,金色的頭髮被自己的血染成了漂亮的紅色,身體已經被車子壓的變了形,倒下的角度剛好看不到現在對方是什麼樣的表情。

 

他只是瞪大眼睛站在原地看著,看著他再一次的停止呼吸。

剛剛還在與自己說笑的那個人,現在就這樣倒在自己面前,他彷彿看見地上的那灘血在他眼前浮起,化為一顆巨大的血泡泡。

 

世界停止了運轉。

 

警笛與救護車的聲音響起,救護人員與警察從他旁邊擦身而過,警務人員對他喊的一句「請你讓開!」瞬間震破了空氣。

 

「啪!」的一聲,巨大的血泡泡在他面前應聲破掉,如同他的理智一般碎裂。

 

「---西薩!!!!!」

 

滿頭大汗的從床上蹦起,驚恐的眼神透露出了巨大的不安,他摀著自己的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動作之大惹得枕邊人發出了微小的抗議聲。

「唔...JoJo...今天是假日啊... ... 

抱怨的話還沒說完,喬瑟夫用力的撲上對方緊緊抱住。

腦中浮現了剛剛夢裡的場景,讓他無法控制住自己不停的顫抖著。

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讓正要開口罵人的西薩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回抱著對方,輕輕拍著他的背。

「怎麼了JoJo,作惡夢了?」輕輕地安撫對方,過了良久,懷中的戀人才停止了顫抖,但依舊抱的死緊。

 

... ...西薩」從懷中傳出來悶悶的叫喚聲。

 

「嗯?在聽呢。」

 

「不要離開我。」

 

「什麼啊沒頭沒腦的。」

 

「快答應我!」

 

... ...小孩子嗎你。」

 

喬瑟夫抬起頭,兩個人對上了視線,對方不安又害怕的神情毫無掩飾的投射到自己眼中,看到這幕的西薩,抬首給了對方一個溫柔的吻。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你聽好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的,大笨蛋。」

看著西薩令人安心的笑容,喬瑟夫終於緩和了自己的心情,恢復了平常玩鬧的大孩子模樣,鼓著嘴看著對方。

「嗚…西薩才是大笨蛋啦!」給身下的人一個熱情的回吻,兩人抱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存在。

 

「好了我要繼續睡了。」

 

「啊-不要啦!西薩,我們去吃早餐嘛!」

 

「我說今天是假日啊!」

 

「西~~薩~~!」

 

<fin.>

20170105
噗浪連結:https://www.plurk.com/p/m0zr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