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嗚呼---
FUCK!

要避免紛爭
不幫助人也被幫助
被人像豬那樣藐視
沒用的人的烙印

像狗那樣成群結黨
我對抗著人們但是
對於可以躲的事還是逃掉
什麼都不做也就好了...
雖然說「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不過第一個朋友缺席
其他的也不會來
這是學 生 的 藉 口
老師!
不能兩人合作阿!

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

不曾被喜歡
卻老是被討厭
什麼都不留下 就此了結此生
不要說我自我意識過剩
反正沒有人在意我
不要用中二病來敷衍我
本人可是很認真的煩腦著
雖然說「不用著急慢慢來」
將視線移離骯髒的東西
仍是無處可逃
這是差 勁 的 藉 口
廢物阿 醒醒吧

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
將代言我的感覺 說出來
將證明這件事 證明出來
大家都想要的 夢想 金錢 名聲
都得不到 為何 理由 不過
不明白何謂愛情 這就是
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啊-------

將人馴養成狗
將人馴養成豬
將人馴養成廢物
馴養成廢物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ocTooPi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