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之後,期待一久的高中運動會終於到了~!為了今天,全班幾乎每天放學都留下來跑步練身體,只為了在運動會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留下屬於116的快樂回憶!

    今天起了個大早,雖然天很不領情的給了我們強風,讓我們在健康操時沒有辦法穿班服,但是等到太陽一露臉,不多說,將員中運動服一脫,現出了我們116最亮眼的黃色班服,在操場上格外的亮眼,穿著它,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一連串的比賽開始了,我與班長和其他人去看班上的「葉子」跑100公尺,我們奮力的幫她加油,她的速度快到連相機都跟不上,真不愧是追風的葉子,替我們班 拿下了第三名!!真是太棒了!不只這樣,接下來的跳高、男生100公尺、跳遠、八百公尺我們都拿到了很好的成績,真不愧是116。說到八百公尺,當然不能 不提張勛凱的驚人衝刺,原本前三圈還以為望塵莫及,沒想到在最後的一百公尺內連續超過了好幾位選手獲得了第一名,全班立刻歡呼聲不斷,這也是我看過最精彩 的一次八百公尺個人賽了,是個難忘的回億呢!中場暫時休息時,班上有幾個男生異想天開的拍了自製影片採訪勛凱,說他很悶騷的超越大家,他的反應也太可愛 ~~應該說十六班的同學都非常的可愛呀~~
     

在跑大隊接力的時候,第一棒的品慈居然為了我們隱藏了自己的傷勢,衝到一半沒力氣,雖然成功接棒卻也落後了一大截,看著大家努力的追趕,雖然最後還是差了美術班三步,但是我們都努力過了,第幾名也沒差了吧。不過勉強自己的品慈卻因為這樣而傷勢更嚴重,最後我陪著她坐在操場休息,後來下雨了,她堅持要我回去,我只好跑回去順便找幾個救兵,才發現原來班長找我們找的急了,真是對班長有些不好意思,還好這小事件順利落幕了。

    天果然不怎麼眷顧我們,在三年級男生組大隊正準備開始跑時開始下起了雨,全校亂成一團,大家急著躲雨,最後終於敵不過雨勢,教官宣佈了運動會中止,我們只 好收拾東西回教室,啊,忘了說,宛甄學姐回來看我們了呢~~她又變得更漂亮了,好希望朝鍵學長也能回來阿,超想念他的呆的。我們最後在教室拍照、宣佈作 業、吃餅乾,雖然沒有辦法頒獎有點可惜,不過,也算是依個難得的經驗吧!但希望這經驗就這麼一次就好囉!!
    最後,雖然沒有搶到運動會糾察公差可是看夥伴們出公差好累的感覺阿!糾察隊的同伴們辛苦了!!



-2011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