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XX的一天

確定xx的人物

接著自己在1-5號後面添上自己想寫的人物

然後去回答問題就行了:


不二做的一天


請列出5位他熟悉的人物
1.天不孤
2.下酆都
3.明珠求瑕
4.絕情書
5.金好牙

假設這六人住在同一間大宅子中,請回答以下問題:

1.當他一早醒來,發現3躺在他的身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呃...?!?你沒事跑到我床上做什麼!?」不二做驚呼一聲,跳到床邊
睡眼惺忪的明珠揉揉眼望著不二做「...因為長空在我房間裡。...你的床好髒。」
「好髒就不要來!!!!!!!!!!」


2.起床後,打開門,發現有黑眼圈的5很不安地站在他門口,請問5要對他說什麼?

「怎麼辦,這個孩子哭不停!」金好牙抱著上個月撿到的孤兒說著
「...這種事情去找絕情書啦。###」說是這麼說,但接過嬰兒細心安撫


3.這時,1端來了早餐,請問1為他做了怎樣的早餐?他用餐後的表情?

天不孤端著有點藍色又有點紫色的派遞給不二做「嗯哼~這可是跟死神學來的呢~試試味道吧~ˇ」
「好你個死神...我會乖乖吃下去就奇....嗚嗯!!!!!!」被天不孤強塞食物後,發現味道挺正常的
「...還挺不錯的」「你喜歡就好,呵呵。」
不料天不孤走遠後,肚子突然一陣劇痛「呃!!!死人妖你給我記住!!!!!!!!」


4.4很堅持要為他梳頭,請問4會為他梳理什麼髮型?如有髮飾也請一併寫出

「梳頭?」不二做疑惑的望著絕情書
「嗯,坐下吧。」梳著梳著,拿出了一個蝴蝶結,把不二做的瀏海向上夾
過了幾刻鐘後,絕情書輕輕說著「好了。」後出滿意的微笑,帶著梳子離開
「姆...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不過多謝啦」不二做似乎沒發現被綁了(?)


5.2說有人送了一件禮服來給他,請簡單描述禮服,及2的神情

「臭女人,我有說你可以拿我的東西嗎!」將禮服搶過來,是一件黑色西裝
「唉唷~好兇喔,人家特地幫你拿呢~是說你的頭髮....噗,你要去馬戲團嗎?」
「啥?」聽到下酆都的話,順手往頭上一摸,不二做的三字經差點沒當場爆出來。


6.他在庭院中散步,5上來陪他,他要如何反應?

「不二做,剛剛真是多謝你啦~」金好牙露出真誠的表情道謝著
「沒什麼,算是還你上次的人情。」
兩人有說有笑的走著。

 

7.聽說4要出門購物,他會陪同麼?如果會,他要出去買什麼?誰付錢?

「...蝴蝶結。」
「老子不奉陪!」


8.聽說3要出門散心,他會陪同麼?如果會,誰決定去處?怎樣的去處?

「反正待在家也是被怪咖纏著...」兩人就這樣走到了茶館,點了茶後坐下休息
「也是有正常人。」明珠淡淡的說著
「哈,也對!」
兩人安靜的坐在茶館喝茶,度過了平靜的下午。


9.聽說1生病了,他的反應?

「真是奇了!醫邪也會生病?」
在嘴上損了一番之後,隨手拿了顆蘋果要金好牙交給他「哼,幫我跟他說他活該!」


10.聽說2走過大門時不注意撞了柱子,他會如何反應?

「噗!一定是被太學主甩了!」嘲笑一番後走掉


11.3和4分別提出今天要為大家準備午餐,他會投誰的票?理由?

「沒意見,反正兩個都是人妻」明珠瞪了不二做一眼「誰是人妻?」


12.2端了一盆水往外潑水降溫,正好他路過淋了一身,2和他分別的反應?

「唉唷~原來是不二做,真是對不起~」下酆都露出了嘲笑的神情道歉著
「*!臭女人你故意的吧!!!」不二做生氣的一拳揍過去,卻被下酆都巧妙的閃開「討厭啦,你好兇喔~~」


13.5被石頭絆倒,撲在他身上,被路過的1看到,1和他分別反應?

「......祝你們幸福,呵呵」天不孤笑著走掉
「......」「......」
「呃、不二做對不住...」
「沒關係、沒事、沒事......那就奇了!!!」火山爆發中。


14.午餐時間到,2卻不見人影,他會做什麼?

「那臭女人應該吃臭男人吃飽了,別理她了!」
「嗯哼~不二做你說什麼?」突然出現在不二做後面
「你走開啦!!」


15.他埋頭吃飯,偶然抬頭看到4一直盯他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怎樣?我臉上有飯粒不成?」
「......你的髮飾怎麼拆了,很可愛的。」絕情書無辜的說著
「......」打算無視的繼續扒飯


16.桌面上最後一塊肉,3和他的筷子同時架上,然後會發生什麼?

「......」互視了幾秒,同時放棄那塊肉,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殺僧不留佛很不客氣的把肉夾走了。


17.吃過午餐,除了1以外其他人都離開,他會做什麼動作表示對午餐的滿足?

「哈...真不愧是血榜人妻(?)第二人,做菜手藝果然不錯,不過,要跟吾比還是差了一大截呢~恩哼~」滿意的微(危?)笑


18.如果他回到房間準備午睡,發現5在他房中,請問5要做什麼?

「你在我房間做啥?」
「阿,抱歉,剛剛小夜把球打進來了」拿著棒球道歉
不二做臉一沉「......這裡是三樓,哪個死小孩......」
「呃...你生氣了嗎?」
「讓我來教他真正的紅不讓!!!」


19.如果他來到院中準備躺籐椅曬太陽,發現4已經佔了其中一張籐椅,他的反應?

「嗨,不二做」絕情書難得悠閒的躺著
不二做搔了搔頭「原來你也有這種興致」
「我可不是無聊的上班族。」微笑
「不介意我一起吧」「呵」


20.如果他來到書房要拿書看,發現2也在書房中,請問2在看什麼書?他的反應?

「...真是奇了!妳居然在看莎士比亞?!妳不是被太學主甩了嗎!」
「唷~像你這種粗人怎麼可能了解,女人可不是光有外貌,還要有充實的內在阿~」
「別說了,老子要吐了,嘖嘖。」拿了自己要的書之後快步走掉
「還有,人家才沒有被甩呢~哼~」


21.如果他來到小溪邊,發現1正在餵金魚,1的神情和動作?他的反應?

「原來他也有小孩子氣的時候嘛...」覺得有趣,停下來觀望
看著天不孤微笑著把食物放到水裡,咦...那個貌似是今天毒害自己的東西阿....阿,怎麼有魚浮上來了?!
「哎呀,好吃到升天了嗎?」他悠閒的說著
「...那就奇了。」為金魚默哀幾秒後快速離去


22.如果走過走廊,發現3抱著枕頭在走廊睡下,3的睡姿?他的反應?

不二做看到明珠靠在牆上抱著枕頭睡著了,正猶豫著要不要叫醒他,他就自己揉著眼睛醒來了
「...看什麼?」
「沒事...」


23.4說晚上某家有個宴會,想讓他陪自己一起出席,他的回答?

「為什麼是找我啊?幹麻不找別人」
「天不孤在忙下酆都去約會明珠不喜歡宴會金好牙去當志工......」
「好、好,我去!別說了!!」


24.2說晚上有一齣戲劇,想讓他陪自己去看,他的回答?

「靠,真是奇了,你居然會約我?!」
「哼,我想說你好像很喜歡這類型的戲才問你的,不去就算了~」拿著票再不二做面前揮舞
不二做從下酆都手上搶過票「沒想到你這女人挺識貨的,不去白不去」


25.1說晚上去賭場小玩,想讓他陪自己一起玩,他的回答?

「不要。」
天不孤笑著「呵,果然是小孩子」
「.....你才小孩子!!!」被天不孤一激,結果還是去了。


26.3說晚上想與他喝酒,他的回答?若同意,是在家中還是外出酒館?

明珠提著兩壺酒去找不二做,兩人便坐在院子邊賞月邊飲酒,聊了一整晚才罷休。


27.5說晚上要看煙火和星星,想讓他陪自己一起,他的回答?

「煙火?」疑惑的望著金好牙
「是阿,今天天氣很好呢」他很開心的笑著
「...好吧,反正今晚也沒什麼事!」


29.3說夕陽和彩霞真美,他會對3說什麼?

「今天的夕陽和彩霞真美...」明珠突然打破了沉靜
「嗯?」被他這麼一說,不二做也將目光轉向天空
「哈,確實蠻美的...」兩人相視而笑


30.要去洗澡時,他抱著盆子往澡堂走,發現2也抱著盆子走在他前方,他的反應?

「......」
「嗯?怎麼樣,你對我的身體有意思嗎~」下酆都露出嫵媚的笑容
「那、就、奇、了!!!老子先洗!!」直接衝進澡堂
「呿,真是霸道的男人」


31.進入澡堂,發現1和4正在共浴,他的反應?

(等等這題性別有問題阿阿阿阿-----只好設定成男女共浴((告非))
「哎呀,這不是不二做嗎?」
「... ...我先走了」絕情書裹著浴巾,徐徐的走出澡堂,留下天不孤與不二做
「呵,小不二,過來跟姊姊一起洗澡吧」天不孤對著不二做拋媚眼
「... ...X的死人妖你也給我滾!!!」早知道剛剛讓臭女人先洗了,不二做心理想著。


32.5和3打賭他和2的酒量誰大,5賭注他,3賭注2,他會如何表示?

「你們也太無聊了吧......」說完後,默默拿起酒罈離開(?)


33.1做了一份糕點給他,4來搶,此時2又做來一份,他的表示?

「你們幹什麼,今天是什麼節日...」


34.4和5下棋,4有一步關鍵的棋沒有看出,他的反應?

「喂」把疑惑的明珠拉過來,指著沒被下出的那步
「... ...呵」發覺了不二做想說的話,輕笑
「...啊。」不知是被兩位旁觀者影響,或是自己發現,他走出了那一步。
「唔.....」金好牙陷入苦戰。


35.1和2在討論體重問題,3在一旁默默傷心,3傷心的理由?他會如何安慰?

「唉...」
「怎麼了?難道你也有體重的煩惱啊?」坐到他身旁關心著
「只是想到醉仔上次嫌我太輕,跟女人一樣...」
望著他,再望著臭女人和死人妖,不二做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36.晚飯桌上,一隻小強爬上餐桌,往4的晚餐爬去,他的反應?

啪!
一張餐巾紙瞬間打在桌上,絕情書用最乾淨俐落的手法恢復餐桌和平
「... ...」
「怎麼了,吃飯阿。」


37.大家熄了燈講鬼故事,講到某處,2因為害怕撲到他懷裏,他的反應?

「靠...」
被下酆都的舉動嚇到的不二做下意識的罵出髒話,而意識到自己愚蠢舉動的下酆都趕緊離開不二做懷抱
「哼,不二做,這次是讓你賺到,下次就沒這種福氣啦~」
「我呸!膽小鬼!」對著下酆都比中指
「嗯~你說什麼~?」露出凶狠的眼神瞪著不二做
「你們不可以吵架啦...」天不孤、明珠和留殺名家已經準備好看戲,殺僧則是興奮的喊打架打架,只剩金好牙緊張的勸架
「「少囉唆!!我今天不跟他(她)做個了斷我就跟他(她)姓!!!」」
「你們不睡覺吵什麼吵...」


38.正要睡覺,5敲門說睡不著,他會做什麼?

「...誰叫你要喝這麼多咖啡」
「抱歉,因為怕工作做不完,沒想到這麼快就完成了....」
「反正你都睡不著,乾脆來幫我弄這些文件吧」
「阿,沒問題~」


39.半夜,3一聲大叫,他如何反應?

「怎麼啦?!」不只他,金好牙和絕情書也過來了
只見明珠拿著武器向著窗外,原來是俠腸無醫想爬窗找絕情書爬錯間了
「... ...」絕情書默默拿出武器,面露殺意
「不妙,快跑!」不二做拉著金好牙逃離現場
下一秒,明珠房間傳出淒厲的慘叫聲。


40.睡下之後,他開始做夢,夢到了1,這會是什麼樣的夢?

在夢中,手腳被天不孤的線綁住,天不孤拿著不明物品慢慢靠近
『呵呵,不二做,忍耐一下,很舒服的。』
掙扎也起不了作用,只能看著天不孤壓上他,露出變態的笑容
「死人妖....給我住手阿阿---!!!」
在一陣慌亂中驚醒,發現終於睡著的金好牙壓在他身上。
「... ...」
算了,還是別吵他了。不二做搔搔頭,躺回去睡。

 

 

後記:

這個問卷我不知道寫多久了阿哈(炸掉)

滿滿的不二做寫的很開心但有些題目卻令人囧囧有神

寫完之後萌到不二明了糟糕\\\\\\

然後極度懷疑這個問卷想把主角跟5號配在一起!!!不二金我吃不下去阿阿阿啊!!!!!(沒人叫你吃)
 

因為只有5個人所以只好犧牲殺僧和留殺了QWQ  

血榜真是美好喔呵呵,我說7個聚在一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