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依舊是糾察非幹訓練。

而今天訓練的主要內容是男大門與女大門,我負責的崗位。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我站上去示範給其他人看,原本以為我會做的很糟糕,沒想到學姊和同輩都誇獎我做的很標準,讓我覺得非常開心且以女大門為榮!

在今天的訓練中,我想起了以前的日子。

當初選了女大門純粹是因為覺得大門很帥很酷,就這樣而已。什麼兩倍的訓練還是會被刷下來其實都沒有在考慮的,只想著往前衝就對了!

然後訓練還真的他媽的辛苦(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這樣打比較有感覺),留到晚上阿還是瘋狂跑步阿什麼的

但是我撐過去了!我是女大門的糾察!當時的淚水都還記得

雖然站上路口的只有6個人,但我知道,我們這屆女大有11個人!

今天幫幹部們教其他路口的大家時就覺得很開心,我也從當時亂七八糟的樣子變成非幹了呀~

不過很可惜時間沒有安排好,沒有教到男大的動作,我好想丟旗阿!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學到很多,阿,禮拜四要去開會沒辦法學男大的動作了----

380986_328585853820115_100000061085350_1363969_118289816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