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辯論社的迎新喔!

我們員中今年和彰中、溪高、精誠一起辦迎新,辯論社的迎新歷年來人數都很少(去年員中參加的只有三個((炸),我們學校這次有五個,全部新生有16個呀!太高興了www

早上原本和在員林出發的學弟約8:15,結果學弟居然7:48就打電話說他到了...我只好快快買早餐然後衝到火車站找學弟(我6點就起床了,沒賴床喔!)

總之順利的找到了方翔學弟和柏延學弟了,結果我買票的時候不小心按成單程票...我按錯就算了結果兩個學弟居然也按錯XDDDD|||只好套用文藝營那句話:員中來的都這樣嗎www(不)然後一起去換票了,但在這發生了意外...方翔學弟的車票居然不見了!!!!太奇怪了,結果他又跑去重買囧a 辛苦你了(汗)

總之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找到彰中社長了,一起走路上彰中,這是我第一次去彰中喔OA<!

彰中其實挺漂亮的耶,但是真的頗遠,因為我們是走路,結果我們最慢到....其他人都計程車上來了─w-|||

 

第一個遊戲是自我介紹,如果沒有叫出別人的名字就會被鬼打,多虧了這個遊戲讓大家比較熟名字了,不過策亮打人好兇好可怕O口O|||,而且有綽號的比較容易被叫(我下去玩的時候名字是CC...結果一直被Qu),不過最常被叫的是彰中社長,誰叫他要說自己綽號叫帥哥XDDDD還有一個綽號叫北極熊的精城學弟ww不過有個彰中學弟超可愛的!!一開始不小心把他認成女的(炸),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打他的時候力道都會變輕,惹來其他學弟的忌妒(????)不過他真的超可愛的=\\\\\=bbb(欸)

第二個遊戲是桌遊:抵抗組織,玩法比殺手簡單然後類似,就是要考驗邏輯能力囉!我們這組一開始還蠻安靜的,但看到隔壁太HIGH所以決定也HIGH回去(NO),wapen學弟超厲害從眼睛就看出誰在說謊,但是他只認出壞人時自己卻被誤認成壞人超可憐的www原來桌遊這麼好玩這樣,事後才知道隔壁這麼熱烈是因為”帥哥”學長被他們砲XDDD但我們這邊也有”笨蛋”學長阿哈哈w

 中午吃完飯之後就打示範賽了,學弟妹們筆記都沒在做,不過討論的倒是挺熱烈的阿W可是我看到我家三個女生在玩手機QWQ...兩個男的倒是很乖的在聽學長講解,看了真開心!

最後我們玩了大風吹,然後拍了合照之後就各自帶回家了,今天的迎新超棒的!!!學弟妹們都好可愛www,而且意外發現溪中有個學弟是道友AWA!

這次迎新大圓滿wwww唯一的遺憾就是員中沒有留下來拍團照就散掉了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