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92  

這個禮拜是女大門的結訓。

糾察隊的訓練為期一個月,但是大門的訓練會比別人還要多、還要辛苦,不只午休都要到,結訓之後還要多一個禮拜的訓練,因為大門口是員林高中的門面。而這個禮拜五,就是女大門正式結訓的日子了!

不幸的是,這天操場為了運動會的準備而不開放,再聽到廣播時我的好心情整個垮了一半,又聽到一個學妹要練接力而不來訓練,我火大了。還好,看到其他小女大之後就不生氣了,我們在樹下練動作,直到執勤組拿了旗回來,快速的讓他們練了最後一次旗後,我進行了預定好的活動──為了今天我早已畫好了六張卡片要給學妹們,剛好今天家政課又做了餅乾,已經打算練完之後要帶他們一起聊天,講感言,慶祝結訓。──這時幹部提出了可以到校安活動,於是我下達了命令:跑得比我慢的,下禮拜一來跑操場啊!然後我們就一起跑到校安了XD!今晚的校安是女大門的哈哈!我讓他們說來到女大的原因,他們說,對女大有種憧憬、拿大旗很帥、想往最好的地方爬、還有人是因為動作太好只好被轉過來XDDD,我問他,後不後悔進來女大?他想了想說到:「雖然中間有後悔,但撐過來之後,現在很開心!」,我也說出了我進入女大的原因,因為選路口當天沒有到,又只認識女大,就進來啦!但是,我確實也是聽說女大是最好的、員中的門面,我才會想來的!人就是要往高的地方爬,站在頂端的感覺,很不錯吧!

我將餅乾和卡片給她們,他們收到卡片臉上驚喜的表情讓我非常感動,而他們開心吃餅乾的模樣也讓我非常滿足(雖然餅乾被他們吃光光了),之後我們拿了大旗到外面拍照,湘婷特地做了卡片上的舉旗動作讓我拍照,哈哈,之前被我說是萬年旗手的湘婷,哨音也進步到可以站上主哨台了!芷瑜妹妹也拿著卡片和旗拍照,真的好可愛>\\\\<,欣怡都不給我拍照,真可惜,阿,我還欠宜蓉一張照片呢!下禮拜一一定要去幫她拍才行!之後欣怡和芷瑜讓我穿了肩帨拍照,因為他們之前聽到我很想這麼嘬(真是太感動了阿TWT,還以為我再也穿不到了),之後就在歡笑聲中解散了。

訓練完新的小女大之後,我也算正式退休了,14屆女大門,守護員中大門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說是這麼說,但是我的糾察生涯還沒結束呢!

12/16的結訓活動,我要當主持人喔!原本想說要當隊輔,可是我想訓練自己主持的能力,如果這次不做,下次就沒機會了!別讓將來有遺憾!今天開完會之後和三位幹部一起去吃飯,只要跟糾察有關的事,我都會變的很有幹勁呢!我果然非常的愛糾察隊,我要讓小糾們在今年12/16有個非常難忘的回憶,就像上一屆幹部在去年12/25留給我們的回憶一樣!

我願意為糾察隊燃燒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