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658  

今天去中臺科技大學參加活動了噢!!

這次是父皇主辦的古道風雲COS大會師,不過因為天氣不佳人來的比較少好可惜><這麼棒的活動的說!!

一開始出來的是蘇苓、泰逢、雲生,蘇苓姊姊的動作好優雅我超喜歡的唔喔>\\\\\\<之後去和蘇苓姊姊搭話,原來她都是自己學的,好厲害!

之後中場休息了20分鐘,交到新朋友了XD!是個個性很好的姊姊呢ww叫做素琴君,總覺得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想)

之後一連串的精采表演,父皇的劍之初好帥…..每個動作都很MAN,央姐的玉辭心更是美極了QWQQQQ看的時候居然沒有雷感太神奇了()

有點可惜很多COSER缺席所以少了很多幕OWQQ

不過…..WHY有床戲有床戲有床戲有床戲啊啊啊啊───(BLUSH)

結果我以為情情和孔雀也要(ry((到底#

哥哥的慕容姑娘好美>\\\\<!!!!可惜後來來不及合照QWQ 

靈靈帶著大家跳舞好可愛喔w

之後的大合照超好玩的,素素和采玲姊姊人好好>\\\\<我家的素素搶別人老婆了啦wwww(?)

DSCI0663  

 

辛苦劍之初了,被女王戢武捅了好幾次XDDDDDD

後面公主抱很萌喔>ˇ<b

 

謝謝哥哥送的畫筆>\\\\\\<我會好好珍惜的!

還有謝謝父皇邀請我到這個活動!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W<

也辛苦了古道風雲的所有工作人員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