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今天上午衝GJ下午衝刀會唔喔喔喔喔!!!

今天難得兩個小弟也一起帶過去了,他們兩個第一次到GJ場呢~有點可惜羊羊青嵐玦硯突然有意外不能來啊><!

這次非常的準時,還沒10點就到外面排隊了是也!馨云昨晚特地把D2的票送來給我我超開心的!!本來不打算買票了說,這是天意!(45度)(?

不過豬頭哥哥他們和小黑都還在被窩睡覺(炸)於是就跟小弟進場血拼了!!

才逛一下就遇到辯論社學妹嗚呼呼~之後還遇到了漫研社同學和糾察學妹www連我弟都很吶悶我到底落了多少人…我沒落人阿真的XD!!!!!!

這次本來要跟平常一樣悶騷的買了幾十塊就走了….結果我小弟居然一買就600多!太誇張了!不是第一次來嗎喂!!!於是我馬上衝去剛剛看上的攤子敗下了200元的西蒙帽www哇哈哈我有帽子了!!!!!!!!

然後終於小黑來啦!結果居然是小黑認出我…的素素(炸)小黑人好好喔QWQ可惜之後位了找豬頭哥哥就分散了,順利的和豬頭哥哥找到了月聲聲和軍督~月聲好可愛!!軍督好帥!!!我太感動啦!!!可惜沒有見到小星星…

之後就去吃鐵板燒了,超好吃的(拇指)

前往刀會~~巧遇素琴君!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好開心!伊吹一家(?)也來了呼呼~

這次的表演,超精采!

先說一開始逢大布研的表演….原來我前年看到的黃龍X怨姬就是你們弄出來的嗎XD!!!!!!!!!!!

歡歡和棋一的水袖舞超美的,搭配著音樂擺動水袖,兩位美女超讚的!!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霹靂學園之HAPPY HAPPY NEW YEAY!

漠刀:「我在做 早 操!(正色)」

雅少:「哪有早操做的這麼激烈的!?」

破夢底迪和十二底迪豪可愛!!!!!!!然後劍之初不要再過度溺愛了啦wwwww根本妻奴欸(笑倒)

破夢用著很彆扭的聲音說著:「這是國王的格調…」真的超可愛的=\\\A\\\=

「適時的變通也是國王的格調啦!」

 

漠刀和猋猋的工作時間──

阿猋在電話裡跟歡歡吵架了哈哈(其實是被歡歡罵了)

然後漠兒超認真的在工作啦www阿猋你根本就沒在工作阿www

飛鹭&小免表示:「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大心)」

飛鹭:「但是,有個性的男人也很帥,特別是長黑髮…」

小免:「|||」

兩位小姐還捉弄小猋,要小猋去買便當www還威脅說不做的話要跟書書告狀XDDDD

小免:「唉唷~飛鹭肚子餓一頁書要生氣囉~」

後面的表演也很精采,四龍(沒有漠刀)一起跳江南,好可愛啦!!!!!

說到為什麼偶沒有漠漠,因為被朱拔代替了(????)

朱拔:「我們都會皺眉,都有額練,是他學我不是我學他,因為我先出來的」

(然後,大隻的猋漠拿出武器出來架走朱拔啦XDDD)

 

中場休息時間~刀會每次都準備了小蛋糕好貼心www這次搶到了黃董倒的香檳呢AWA!!!還遇到吞小佛,小佛好帥喔wwww

 

最後全部結束的時候回去和小免和飛鹭和劍冰二人組跟海蟬尊拍合照了噢www好開心~

我握到了輪姐和阿賢的手喔!!!

阿賢唱歌 超好聽的QWQ  

 

晚上逛逢甲夜市吃了好多美食~~~~

還遇到阿賢=\\\\\\\=

 

於是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期待刀會明年的活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