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世界PARO

*R18

*虐注意

 

他被壓在地上,跨坐在自己身上的那傢伙肆意的扭動腰桿,像是吞噬般的用後庭吞沒自己的挺立,每一次的撞擊,都轉為破碎的呻吟在空中響蕩。
顯然這個動作名為做愛,但身上那根本不能稱為人的傢伙,能夠理解自己在做些什麼嗎?

 

喬瑟夫的腦袋混亂,看著這個壓在自己身上洩慾的--雙眼無神、嘴邊殘留著不知是誰的鮮血、身上還有大大小小乾涸發黑的坑疤,一看就是隻在外遊蕩一段時間的殭屍,恣意的使用自己的性器,一般人肯定會嚇得直接昏厥吧?不過這種情況下,直接被咬死才是可能會發生的結局才是,而對方骯髒雜亂的金髮與眼臉的胎記卻明顯的給予喬瑟夫沉痛的提示,眼前這個存在脫序行為的殭屍,正是一個月前為了救他而犧牲的戀人--西薩齊貝林。

 

「啊--啊--!」就像是野獸一般,依靠著本能發洩自己的慾望,殭屍究竟會不會感到舒服,大概沒有人有心思探討這種問題,喬瑟夫也不清楚,只知道每一次的叫喊都讓他的心感受到撕裂的疼痛。
如果他現在會感到舒服,那身上的傷曾帶給他多大的痛楚?
可悲的是,與他的痛苦成反比,他的下身也臣服於本能的硬挺著,在西薩的包覆下感受著不允許存在的快感。

 

「西薩... ...住手... ...。」
他寧願被他直接咬死,也不想感受這種殘酷的體驗,他們究竟犯了多少錯,才得面對這種事?西薩在這段時間裡,究竟經歷了多少?他不願思考,那只會讓他更加支離破碎。

 

「啊--!」
後面的動作沒有停下,西薩只是持續發出破碎的回應,壓制喬瑟夫的手抓得對方滲出了血。

 

「西薩... ...嗚... ...」
他流下了眼淚,模糊的視線讓眼前的臉也染上一層薄霧,乍看之下就像是從前那個戀人。

 

肉體撞擊的拍響、殭屍凌厲的叫喊、令人心碎的哭聲,在這荒唐的畫面下已經沒有適合的形容詞可以作為搭配。

就這樣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最後,受不了刺激的喬瑟夫依舊射了,濁白的液體在毫無生機的軀體內淌流出來,西薩大吼了一聲,終於停止了身上的動作。

空氣得到了短暫的凝結,而後,他俯下身,對著喬瑟夫張開了嘴。

「... ...。」就在喬瑟夫認為終於要面臨解脫之時,西薩在他耳邊又發出了聲音。

那個發音,使他瞪大了雙眼。

 

「愛... ...。」

他的眼神依舊空洞,沒有靈魂。
是吧?
那只是換個發音的吼聲罷了。
是吧?
是吧... ...。

 

喬瑟夫的左手摸上了剛才因衝突而彈向一旁的槍,緩慢的舉起,瞄準了戀人的頭。

 

金髮的殭屍沒有動作。

 

碰。

 

殭屍的弱點是頭。

 

「... ...。」

 

他將被撕裂的衣服重新整理,抱起了一動不動的殭屍,往廢墟中唯一照到光的地方走去。

他的手覆上他的眼,將他的眼皮闔上,並且擦掉臉上的污漬,使他就像是睡著一樣。
「對不起,西薩。」

 

幾滴液體落到他的臉上,那是喬瑟夫的眼淚。

「最後能夠和你在一起,挺幸福的吶,雖然還是嚇到我啦,但我知道... ...這是你表達愛意的方法嘛、從以前就是... ...這樣... ...。」
喬瑟夫哽咽,勉強撐起的笑容被眼淚扭曲成了奇怪的表情。

「已經沒事了喔... ...。」
他親吻了他,但沒有任何回應。

親吻過後,他舉起了槍,將槍管送入自己口中。

「我愛你。」

 

碰。

 

世界依舊持續在崩壞。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