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世界PARO

*《最後的愛》衍生

 

「西薩!我回來了!」
打開公寓的大門,喬瑟夫對著房裡大喊戀人的名字。

 

與西薩交往已經滿一年了,喬瑟夫畢業後就找了工作,和還在大學研讀的西薩一起同住在公寓裡,不是非常大的公寓,但住起來也挺舒適。
重點是,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在哪裡都會感到幸福的。

 

今天喬瑟夫因為工作較晚的關係,回來已過了晚餐時間,看到西薩坐在沙發上邊吃著零食邊看著電視,想也沒想就撲了上去,毫無準備的西薩差點將零食撒了出來。

 

「JoJo,我手上拿著洋芋片啊。」說是這麼說,但懷中的大男孩卻一點抱歉的樣子都沒有,還嚷著要對方餵食洋芋片。
西薩也順著他的意將零食送到他的口中,他沒有辦法抵抗他的撒嬌。

 

「今天工作超級累的啊,小西薩~」
一邊說著,一邊在戀人的懷裡蹭幾下,就像是在充電一樣。

「是是、辛苦了啊,你有好好吃晚餐吧?」
「有是有,但是總覺得現在又有點餓了啊... ...唉呀?」
聽到喬瑟夫這樣說,西薩將黏在自己身上的對方給推開,往廚房走去。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等我一下啊。」
他聽到了開冰箱的聲音,西薩大概幫他留了什麼好吃的食物。
「小西薩對我最好了!愛死你了!」

 

西薩離開沙發後,喬瑟夫才將注意力放到電視上。
是電影啊,西薩在看什麼呢?

 

電視螢幕中的男主角和同伴在凌亂的超市內,有人在吃著東西、也有人在翻找著醫療用品。

--災難片?

接著他們接收到了無線電訊號,發聲的那頭聽起來試圖尋找救援。

--... ...戰爭?

訊號在尖叫聲與奇怪的吼聲中被切斷,主角們嚇了一跳,然後超市的鐵門開始被強烈的撞擊。

--不會吧... ...。

殭屍破門而入,主角們拿起了槍,伴隨女主角的尖叫聲,衝突一觸擊發。
而最接近鐵門負責防守的男人,眼看就要被殭屍給攻擊--

 

「JoJo,你還好嗎?」

畫面一暗,電視被關掉了。
沙發上喬瑟夫冒著冷汗、手上的洋芋片也被他給捏碎了。
「啊... ...西薩... ...。」

「會怕就轉台啊,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你會怕殭屍啊?」將熱騰騰的漢堡排放到桌上,西薩疑惑的看著嚇的不輕的對方。

喬瑟夫沒有說話,只是抱緊了他,力道之用力讓西薩發出了悶哼。
「好了沒事了... ...關掉了喔?」不明白對方為什麼反應那麼大,西薩只好回抱著他安撫。

「西薩不是殭屍了... ...。」他悶在對方懷裡說著,感受著戀人的心跳與溫度。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喬瑟夫也不知道,但是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恐懼,所幸對方就在身邊,讓他足以獲得解救。

「什麼?」

 

喬瑟夫沒有回答,只是抬起頭,湊近西薩,給了他一個吻。

「西薩,我愛你。」
不明所以的對方則因他的奇怪舉動刷紅了臉。

「突、突然的發什麼神經啊!」

看到戀人熟悉的反應,喬瑟夫終於笑了。

「要隨時隨地表達愛意嘛!」

「誰會像你這樣沒頭沒尾的,一點情調也沒有!」

「欸~可是剛剛心動的不是小西薩嗎?」

「你再囉嗦就不要吃宵夜了!」

「啊!好嘛好嘛!我要吃!」

 

這樣的幸福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而喬瑟夫的惡夢,只要有西薩在,就能一次次的將它給驅離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